༺希༒梓天༻

某个热闹的夜晚

我寻着光而去,以为是半天月色。不料是片暗夜,不是黑亦非黯然。

惬意的秋风,微微打在我身上。温柔的暗波,轻轻拍着石岸边。

这样的季节定有人在垂钓,这样的日子定有人在欢笑。

我,坐在堤上一角,像天空一样沉默,似海洋一般波涛。

今天,我是最孤独的,也是最热闹的。

这样平静漫长的时光,很久不见,是那深邃天空中的我心中的城,那年少时的梦。不庸俗,不顾及,循着内心的想法,寻那座困难重重不再现的天空之城。

我向着天空走去,尽管我不会接近一步。但正是那虚无的梦想,充盈了我整个童年,撑起了我未来的帷幕。

思绪并没有飘到很远的过去,只是静静听着湖水翻动,鱼儿不时地跃,和耳鬓边呼呼逃走的风。看着望不穿的沉寂。

真的很美好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